万科松花湖度假区2017-2018年雪季开板仪式举行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5392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2017-2018年雪季开板仪式举行 吉林-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2539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吉林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2017-2018年雪季开板仪式举行

2017-11-12 10:39 | 来源: 吉网

  11月11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2017-2018年雪季开板仪式在度假区冠军广场盛大举行,本次雪季开板邀请了众多嘉宾,包括吉林市旅游局、吉林市体育局、丰满区政府、小白山乡政府及松花湖度假区管理层出席了仪式,同时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战略合作伙伴、滑雪业内知名人士、新闻媒体代表、渠道代表,以及关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的粉丝、滑雪发烧友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板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12103642.jpg

  开板仪式由热情洋溢的弗拉明戈热舞及非洲鼓开场,点燃了新雪季的激情。随后,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总经理赵兰菊在开板仪式发表致辞:今年的雪季主题是have more fun,从上个雪季结束到新雪季开板,经过新一年的努力,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在雪道建设、雪场配套设施和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未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还将不断完善,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一座家庭四季度假胜地、中国领先的滑雪场。

  吉林市体育局领导XX出席了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开板仪式并发表讲话。随后,由丰满区政府领导XX发令,雪地越野跑正式开跑,将开板仪式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的儿童表演、玩偶互动等活动令前来亲子度假的游客们拍手称赞。与此同时,全体嘉宾乘坐缆车来到山顶,为2017-2018雪季首滑发令并观看了滑雪学校教练精彩的花样滑雪表演,随后前往了森之舞台、青山剧场、刺猬乐园、吉林ONE山顶餐厅等景点进行参观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71112103638.jpg

  开板当日,松花湖度假区轻松欢乐的互动环节全天不间断,“寻找神秘人”、商街促销、品牌新板试滑等活动让所有来宾都沉浸在冰雪世界的快乐中。随着夜幕降临,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热雪派对狂欢开场,电音DJ、激情热舞、雪地狂欢、啤酒烤串等精彩活动点燃了整个雪山的激情,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2017-2018雪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度假区硬件配套及服务,让广大游客真正从这里爱上滑雪,在这里享受更多乐趣!一起HAVE MORE FUN!

  相关链接: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是万科集团首个山地度假项目,位于吉林省吉林市,距离吉林市主城区仅15公里,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约86公里,是国内唯一兼具大型目的地滑雪度假区和城市滑雪场。松花湖度假区是吉林省旅游重点项目,是吉林市旅游战略核心项目,中国山地度假新地标。度假区每年以“家庭”为主题开展春季户外踏青、夏季消夏避暑、秋季登高赏叶、冬季滑雪旅行的四季项目。松花湖滑雪场位于海拔935米的大青山北麓,毗邻松花湖畔,最高山体落差达605米。区域年冰雪期逾150天,平均积雪厚度可达1米左右,雪质优良。滑雪场共拥有34条优质雪道,滑雪面积达175公顷。共6条载人索道,其中一条观光载人索道在夏季时可让游客在舒适的环境中登顶青山,一览湖光山色。松花湖滑雪场拥有国内最长高山雪道之一,全长5.23公里。雪场5条高级雪道已经通过国际雪联认证,可满足国际大赛高山大回转的比赛需求。针对国内较多的初级滑雪者,特将初中高级雪道比例设为4:4:2,同时提供越野滑雪和跳台等场地。雪场初中高级雪道分布均匀,家庭滑雪乐园,专业教学公园,大众运动公园及竞技型运动公园,不同等级的滑雪者互不干扰,能够满足国际专业赛事和家庭度假需求。

  万科集团凭借33年专业开发经验,引进世界先进设计理念和欧洲顶尖硬件设施,将松花湖度假区打造为一座设备先进、规划科学、服务贴心的高水平滑雪度假区。松花湖度假区内包含松花湖滑雪场、专业成人及儿童滑雪学校、娱雪乐园、独立滑雪教学区、五星级松花湖西武王子大饭店、北美风情度假酒店青山客栈、白桦旅社、青山度假公寓、快雪时情别墅、青山民宿度假小镇、商业住宅、V-FUN儿童村等多种配套设施,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打造了一座真正的国际级冰雪度假天堂。

  度假区17-18雪季于11月11日正式启幕,新雪季,度假区新增了白桦旅社及青山度假公寓,房间总计达723间,床位1600张,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客群的度假需求。同时新增轻奢度假型快雪别墅及关东风情青山民宿,感受别样的度假时光。雪场新增野雪道、林间道,总面积5.2万平方米,新增1个家庭滑雪乐园,1个大众娱乐型公园,1个专业竞技型公园,同时开辟5万平米初级滑雪体验区,为初级滑雪爱好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优质的滑雪体验!度假小镇品牌全面升级,SALOMON、ATOMIC、BURTON等国际雪具品牌全新进驻;新雪季升级房雪一卡通系统,为雪友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全新打造适合家庭度假的LSR儿童村,让亲子的时光在愉快中度过;全雪季近50场主题活动及赛事,必定为广大度假和滑雪爱好者留下难忘和美好的回忆!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到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宫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