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社区开展“学习雷锋敬老爱老”志愿服务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503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西宁社区开展“学习雷锋敬老爱老”志愿服务

2017-03-07 14:31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服务意识,3月2日,龙山区西宁社区组织60余名社区服务志愿者和文艺志愿者来到竹田敬老院开展“学习雷锋、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14时,头戴小红帽、身穿马甲的志愿者,带着生活日用品来到敬老院,亲切地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刚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兵分两组,一边为老人们细致打扫和整理房间,一边为老人们献上精心编排的歌舞文艺演出。此刻,欢声笑语充满了每一处角落,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社区志愿者闫娜说:“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学雷锋纪念日’这个日子里,我要尽己所能,真诚地关爱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自2015年,西宁社区就一直秉承“学习雷锋精神、奉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连续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儿上,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