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中医院组织职工献血献爱心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54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辽源市中医院组织职工献血献爱心

2017-03-10 11:1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献血法》,保障临床血液供应,积极响应市卫计委“无偿献血活动月”的倡议,日前,市中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活动当日,献血职工早早来到采血点,自发排好队伍,配合血站的工作人员完成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和验血等献血前准备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出自己的热血、自己的爱心。他们当中有刚刚值完夜班赶来的,脸上还带着一夜未眠的疲累;有的是第一次献血,难免有些紧张;还有不少职工已经不是第一次义务献血,无偿献血已累计超过1000多毫升。市中医院的职工都表示,献血是奉献爱心的过程,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此次义务献血共有36名职工参加,献血量达万余毫升。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用这样的方式向全世界献血者致敬。同时,也号召全社会的人们都加入到义务献血、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