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2017年“环东北三省”首场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在沈阳举行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57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辽源市2017年“环东北三省”首场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在沈阳举行

2017-03-14 15:4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市2017年沈阳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在沈阳市人才市场举行

3月11日,辽源市2017年沈阳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在沈阳市人才市场举行。记者 夏景明 摄

  辽源日报讯(记者 汪琳)3月11日上午,沈阳市人才市场内人头攒动——辽源市2017年沈阳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作为辽源市2017年“环东北三省”大型专场人才招聘会的第一站,此次跨省招聘会以“广揽人才、助力辽源”为目的,汇集了我市26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包括麦达斯铝业、利源精制等大型上市公司,东北袜业、亚东药业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另外,还专门设立了齐力众创、金洲现代农业等6家省、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区创业招商展位,为有志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83个,涉及经营管理、文化教育、农业科研、IT等近50个专业领域。会上,有多家用人单位招聘年薪10万元以上的高层次人才,有的岗位工资年薪近20万元。

  招聘会吸引了许多来自沈阳各高校的毕业生和众多求职者,他们纷纷到我市各企业招聘展位前咨询、洽谈、投放简历。来自辽宁省朝阳市的大学生滕彦波在详细了解了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后,填写了求职表。对未来到辽源工作、发展充满期待。

  近年来,我市紧紧抓住资源型城市转型试点和创业型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机遇,大力发展高精铝加工、纺织袜业、医药健康、蛋品加工、新能源五个特色优势产业并逐渐形成规模,已成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最活跃地区。产业的快速发展带来大量的人才需求,实现辽源全面转型的宏伟蓝图,需要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据悉,此次招聘会应聘报名登记人数193人。其中,博士学历1人,硕士学历3人,本科学历134人,专科及以下学历55人。初步达成意向129人。其中,硕士学历1人,本科学历104人,专科及以下学历24人。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