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委督导检查组到辽源检查春季农资打假工作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1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省农委督导检查组到辽源检查春季农资打假工作

2017-03-20 14:1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李及肃)3月16日至17日,省农委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我市,就2017年春季农资打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市、县两级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工作汇报,查阅专项治理行动部署、工作制度、执法监管等有关文件,工作记录及执法文书等资料,并深入东辽县白泉镇和东丰县农资销售较为集中的江城大路、南屯基镇等农资生产经营业户、农资经营门店和种植基地(大户)进行现场督查。同时,察看了我市重点农资市场运行情况和乡村农资流动性经销及监管情况,并对农资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进行调研。省农委督查组对我市春季农资打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农资打假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市、县农业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省督导检查组一同检查。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