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络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在辽源市开课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25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省网络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在辽源市开课

2017-03-21 13:4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宋建立 王彦雨)为促进全市电商创业工作快速发展,加强我市网络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创业培训全面开展,省人社厅首次在我市举办两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预计培训专业讲师60人。

  3月16日,吉林省网络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在我市正式开班授课,首期培训班为期10天,参培学员30人,来源于全市各大院校、培训机构及发改、共青团、农委等就业工作联席成员单位。培训以“网络创业培训(电商课程)”概况、结构、操作规程为基本内容,突出网络创业培训教学辅助平台介绍、实践任务分享及问题解答等授课技巧内容。培训考核合格,即可获得从事网络创业培训教学工作的专业资格。

  此次培训工作得到了省人社厅的高度重视,在师资力量、培训指导、培训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委派网络创业培训专家到我市授课,对于我市深入开展全民电商创业带动就业计划,积极推进电商创业带动就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