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春耕 促增收 东丰供电打头阵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2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备春耕 促增收 东丰供电打头阵

2017-03-21 13:5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李及肃)雨水过后,国网东丰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紧锣密鼓部署春季排灌准备工作,为农民增收争当排头兵。

  针对今年“旱田改水田”增多的情况,14个乡(镇)供电所迅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修订供电应急预案,提前做到定岗、定责、定职,建立支农服务工作机制,完善和细化安全供电环节。该公司对14个乡(镇)农户的春灌设备进行实地踏查了解,及时调整变压器容量,均衡分配排灌负荷。

  同时,该公司开展国网吕清森共产党员服务队“光明田间行”志愿服务活动,14个供电所的员工在党员的带领下,加班加点,深入田间地头,对全县520个排灌点进行负荷预测;对327台专用变压器台区进行容量预测;对128.8千米低压排灌线路进行提前检查,全方位为农民服务。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