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辽源分行开展金融消费权益日宣传活动 辽源-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2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辽源

农行辽源分行开展金融消费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21 13:5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李秀娟 记者 胡希伟)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农行辽源分行于3月1日至3月17日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该行辖属营业网点分别设立了“金融消费咨询台”,由大堂经理和业务骨干向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消费知识,现场解答金融消费者咨询。同时,该行各网点悬挂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在营业场所视频播放相关金融知识宣传片,将维权知识更加深入、清晰地传达给金融消费者。此外,该行还组织客户经理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现场为群众讲解信用卡安全使用、假币识别、防范金融诈骗等常识;利用短信、微信等平台向金融消费者宣传自身应享有的权利,普及维权知识,提示理财产品风险,引导客户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