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会见摩尔多瓦民主党干部考察团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思含 22194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巴音朝鲁会见摩尔多瓦民主党干部考察团

2016-09-06 | 来源:  吉林日报

  9月5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由摩尔多瓦民主党副主席、议会财政和预算委员会副主席马切尔·勒杜坎率领的摩尔多瓦民主党干部考察团。

  9月5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由摩尔多瓦民主党副主席、议会财政和预算委员会副主席马切尔·勒杜坎率领的摩尔多瓦民主党干部考察团。吉林日报记者宋锴摄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曹梦南 5日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由摩尔多瓦民主党副主席、议会财政和预算委员会副主席马切尔·勒杜坎率领的摩尔多瓦民主党干部考察团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摩尔多瓦民主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并愉快地回忆了2012年访问摩尔多瓦时留下的美好印象。他说,吉林位于东北亚地理中心,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和商品粮基地,是中国“一带一路”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吉林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科教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历来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尤其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党际交往、经贸合作,实现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的互利共赢。

  马切尔·勒杜坎转达了摩尔多瓦民主党主席对巴音朝鲁的问候,高度赞扬了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学习中国及吉林省在经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摩方愿意与吉林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省领导马俊清、张安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