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234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携手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234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携手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巴音朝鲁蒋超良会见布小林

2016-09-30 03:1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29日讯 记者 曹梦南 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了来吉林大学访问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布小林一行的到来,祝贺内蒙古自治区、吉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署。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紧紧围绕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这一中心任务,积极构建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充满活力的经济生态,深入推进东中西“三大板块”战略,全力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推动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吉林和内蒙古地缘相近、资源互补、产业关联、文化相通,经济社会发展互补性、融合性强,合作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继续高度重视与内蒙古的交流合作,努力推动两省区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布小林高度赞赏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说,吉林综合实力强,特别是人才优势明显。内蒙古与吉林联系密切、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科技、对外开发等方面合作,实现更高层次上的互利共赢。

  内蒙古自治区领导马明、白向群,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邓月楼;省级领导张安顺、李晋修、杨振斌参加会见。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