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254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六中全会精神

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 

2016-11-0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李抑嫱 近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宣传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承担着双重任务,既要抓好面向全社会的宣传教育,又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的具体要求,组织好自身的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同和信赖核心,维护和捍卫核心。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广泛开展集中宣讲,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管党治党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全省各级宣传部门的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推进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