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会见阿勒泰地区党政代表团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周思含 22803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巴音朝鲁会见阿勒泰地区党政代表团

2016-12-1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曹梦南 9日下午,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新疆阿勒泰地区党政代表团。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阿勒泰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不仅是中央和新疆人民对我们的要求和信任,更是吉林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多年来,我们按照“民生优先、科技‘造血’、合作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四项工程”和“两个计划”,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相互对接,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有力推动了阿勒泰地区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在下一步援疆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五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援疆各项任务,全面提升受援地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为阿勒泰地区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吉林应有的贡献。

  阿勒泰地委书记邓章武对省委、省政府给予阿勒泰地区对口支援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吉林把援疆工作纳入总体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稳步提升,特别是援疆干部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对口支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吉林继续突出产业援疆和智力援疆,进一步促进阿勒泰地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省领导马俊清、高广滨、张安顺、林武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