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挚祝福 亲切问候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18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真挚祝福 亲切问候

马俊清走访慰问空军航空大学官兵

2017-01-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王子阳 吕航 带着省委、省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全省人民的真情厚谊,1月22日,省委副书记马俊清来到空军航空大学飞行训练基地,亲切看望勤务营官兵,转达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对空军航空大学官兵的关心和亲切问候。

  马俊清说,每逢佳节倍思亲,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都关心着驻吉部队的官兵。空军航空大学是“英雄的摇篮、将军的摇篮、飞行员的摇篮、航天员的摇篮”,不仅为国家和人民空军培养了一批杨利伟、聂海胜式的杰出人才,也在推动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马俊清说,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是吉林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标志。希望广大官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驻地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为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贡献力量。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空军航空大学建设,帮助解决事关院校建设和官兵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当好驻吉部队的强大后方。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