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足功夫 找准问题 苦干实干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595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下足功夫 找准问题 苦干实干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59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足功夫 找准问题 苦干实干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巴音朝鲁主持并讲话

2017-03-16 22:2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曹梦南  3月16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刘国中、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出席。

  巴音朝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全面总结了脱贫攻坚实践中形成的有益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就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七个强化”要求,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落实省级领导包保责任制,省直各部门要落实好脱贫攻坚支持计划,市县两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精准要求,像“绣花”那样下足功夫,切实提高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扶贫搬迁等扶贫措施的精准度和有效性,提高脱贫质量。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防止”,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针对性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切实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取得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工作实绩。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