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袜业产品首次上架亚马逊平台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595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我省袜业产品首次上架亚马逊平台

辽源跨境电商开启新征程

2017-03-16 22:2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杨华 近日,辽源经济开发区东北袜业跨境电商向美国最大的电商公司亚马逊FBA美国仓首次发货顺利完成。这是我省袜业产品首次上架亚马逊平台,标志着辽源跨境电商事业开启了新征程。

  这批发货产品从款式、规格、尺码、花形到包装方式,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市场调研以及美国商标注册、商品英文描述文案等准备工作,最终确定3款运动主流产品上架亚马逊。

  东北袜业织袜公司作为亚马逊中国区的邀约制造商卖家,已成功通过亚马逊品牌认证审核,拥有属于东北袜业自主创造的美国品牌“BERING”,袜子产品主要定位在中高端运动系列,采用具有国际权威质量认证功能的抗菌、吸湿、排汗的原材料制作而成。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