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师范大学一名副院长因论文抄袭被免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365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师范大学一名副院长因论文抄袭被免职

2017-03-24 11:29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毕成功) 近期长春师范大学调查处理了田雷等3名同志的违纪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田雷,女,1966年2月生,中共党员,教授,现任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兼体质健康促进研究所所长。经调查核实,2013年,田雷在博士就读期间,公开发表的一篇学术论文存在抄袭行为,违反了组织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第七十四条等相关规定,经学校纪委全委会研究,并报党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田雷党内警告处分,并免去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兼体质健康促进研究所所长职务。

  曲玉成,男,1970年11月生,中共党员,工程师,现任长春师范大学后勤服务处维修服务中心主任。经调查核实,曲玉成在2015年理科实验楼防寒改造工程项目中,作为工程项目负责人,存在监管缺失、把关不严等问题。根据相关规定,经学校纪委全委会研究,并报党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曲玉成诫勉谈话处理。

  陈忠志,男,1964年10月生,中共党员,工程师,现任长春师范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经调查核实,陈忠志作为学校基建岗位的领导干部,帮助投标学校后勤工程项目的乙方做预算书、结算书,违反了工作纪律。根据相关规定,经学校纪委全委会研究,并报学校党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陈忠志诫勉谈话处理。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