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校服”引关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368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吉林省阳光智园平台交流研讨会举行

“互联网+校服”引关注

2017-03-29 01:15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3月28日讯 今天,“吉林省阳光智园中小学学校校服互联网管理平台交流研讨会”在长春举行,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推动互联网采购校服落到实处。

  据了解,“阳光智园中小学学校校服互联网管理平台”(简称“阳光智园平台”)是运用“互联网+”模式进行中小学学校校服互联网管理工作改革的新思路。该模式不仅开通了学生、家长、厂家之间的直通车,还将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创新服务机制和提升校园治理能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研讨会上,吉林省教育厅装备中心负责人首先对该平台在应用中的阳光、美丽、便捷、安全的功能做了详细说明。接下来,来自全省各区域教育部门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阳光智园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一一细致的解答。

  交流中,延边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阳光智园平台”对于校服管理工作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延边州将会扩大宣传推广范围并设立试点县市。其他参会人员对以“阳光智园平台”推出的“互联网+校服”模式表示认可和关注,认为该模式是现今社会的必然趋势,他们会积极开展此项模式的推广和应用,推动该模式的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