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研究院互联网+创新中心在长揭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3684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腾讯研究院互联网+创新中心在长揭牌

2017-03-29 01:16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陈庆松)今天上午,腾讯研究院互联网+创新中心在长春市南关区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揭牌。

  腾讯研究院互联网+创新中心是长春市南关区在国家“互联网+”战略背景下,为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按照省及长春市相关要求,以腾讯业务落地运营为依托而成立的互联网产业生态中心。

  中心于2016年9月落成,规划面积2.3万平方米,先期启动8000平方米,主体功能涵盖创新创业、智慧城市建设两个部分。截至目前,中心已吸引吉林省信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恺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高新科技企业落户,涵盖政务、商务、金融、贸易、交通、农业、科技、医疗、文化服务等领域。

  腾潮公司是该创新中心的运营主体,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牵头出资成立。今后,腾潮公司将依托“两个体系”“四个平台”,即腾讯技术落地和智慧场景行业解决方案体系、“互联网+”产业孵化体系,“互联网+实业”行业优质产品供给平台、新型智慧城市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平台、地域商圈规划O2O运营平台和新型金融科技商贸企业孵化平台,致力于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为加快推进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