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376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376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2017-04-08 03:5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7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听取关于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会前在中央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好党史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为我们学习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党史和做好党史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这次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和栗战书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始终坚持“党史姓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必须在不断提高党史工作水平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更高水平地做好党史研究、宣传教育、资料征编等各项工作,使我们的党史理论成果更有分量、更有价值、更有说服力;必须切实强化党史部门自身建设,严格落实“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要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紧搞好调查研究,完善措施办法,推动全省党史工作持续繁荣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