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行动自觉 坚决打赢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攻坚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376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行动自觉 坚决打赢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攻坚战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2376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巴音朝鲁在驻吉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行动自觉 坚决打赢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攻坚战

2017-04-08 03:5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7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驻吉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巴音朝鲁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高度的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攻坚战。省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国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巴音朝鲁指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军兴军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做好这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全力组织推动、不折不扣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吉林、在驻吉部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坚持把做好这项工作作为改革强军的重要任务,以驻吉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良好成效,保障促进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坚持把做好这项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树立军队良好形象、纯净党风政风社风;坚持把做好这项工作作为推进军民军地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巴音朝鲁强调,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全局性、政策性、利益性都很强的系统工程。军地双方要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积极有效稳妥推进。要定期研判会商,建立“周沟通、旬协商、月例会”的联席会商机制,妥善处理好各种矛盾问题。要全面综合施策,统筹兼顾、着眼长远,把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和部队发展全局。要稳妥管控风险,坚持于法有据、依法办事,保持社会和部队两个大局稳定。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省上下形成支持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浓厚舆论氛围。

  巴音朝鲁强调,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确定的硬任务,是必须打赢的攻坚战。军地双方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早准备、早动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严肃纪律要求,全程跟踪问效,压实各级责任,全力推动落实,确保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全程发力、一抓到底、务求实效。

  会议由省军区政委邵忠海主持。省级领导高广滨、张安顺、庄严、林武、胡家福、刘长龙,驻吉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