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浙江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举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382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浙江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举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382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共谋两地对口合作机制

吉林浙江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举行

2017-04-16 22:1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李志纯 孙喜民 记者陶连飞)4月12日,由省委组织部、省经济技术合作局共同举办的吉林-浙江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在浙江省委党校举行。赴浙参加吉林省开发区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的25名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与浙江省15名开发区领导就建立对口合作机制、产业转移、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享两地开发区的产业、物流、项目等资源,共话开发区创新发展合作途径,共谋两地开发区对口合作机制。

  本次座谈会是吉林省开发区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的重要内容。在为期7天的赴浙培训中,我省119名各级各类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到浙江省的嘉兴、嘉善、杭州、余杭、宁波等开发区参观学习,亲身感受开发区发展历程,与相关负责人围绕体制机制、管理运营、园区建设、招商引资、金融体制创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参会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许多可供借鉴的经验,是一次思想上的触动,行动上的促动,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