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检查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准备工作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10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检查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准备工作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10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检查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准备工作

2017-05-19 20:23 |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距离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还有两天,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19日,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率队对赛事线路和关键节点进行检查。组委会主任、长春市长刘长龙,组委会执行主任、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等陪同。

blob.png

  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前左二),组委会主任、长春市长刘长龙(前右二),组委会执行主任、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前右一)在听取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介绍相关情况。

blob.png

  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前右二),组委会主任、长春市长刘长龙(前左一),组委会执行主任、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前右三)在听取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介绍相关情况。

  王君正先后在长春体育中心、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等赛事重要节点,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看望了为赛事准备工作辛劳付出的交警、安保、城管等工作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诚挚的谢意。

blob.png

  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前中)在长春体育中心检查赛事准备工作。

blob.png

  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右二)在听取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准备工作情况介绍。

  王君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发力,强化准备工作已有成绩,确保赛事顺利成功,办成让来宾满意市民认可的体育盛会,让外界更多了解美丽春城。

blob.png

  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右一)在听取交通部门准备工作情况介绍。

blob.png

  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前中)与长春体育中心赛事安保人员交谈。

  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共有30000人报名参赛,吸引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71名选手参加,还特邀了非洲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5个马拉松传统国家的30名高水平选手前来参赛。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就绪,静待马拉松跑友幸福“开跑”。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