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招商引资 推动全面振兴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10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扩大招商引资 推动全面振兴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10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扩大招商引资 推动全面振兴

刘国中会见深圳市企业家考察团

2017-05-19 22:2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黄鹭 5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了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应力率领的深圳市企业家考察团。

  此次来访的企业家来自深圳市30多家著名企业。刘国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巴音朝鲁书记,对深圳市企业家考察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深圳市企业联合会的支持帮助下,越来越多的深圳企业来到吉林投资兴业,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吉林正处在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坚持改革创新,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欢迎深圳企业家在吉林投资兴业,踊跃参与吉林经济建设。

  刘应力表示,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吉林,带动更多企业投资吉林。

  副省长李晋修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