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在全国高校建设更多黄大年团队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421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争取在全国高校建设更多黄大年团队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421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陈宝生在我省调研时指出

争取在全国高校建设更多黄大年团队

巴音朝鲁一同考察高校 刘国中出席座谈会

2017-06-06 02:5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曹梦南 任爽 6月4日至5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我省,就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一同考察部分高校,省长刘国中出席座谈会。

  陈宝生、巴音朝鲁先后考察了长春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在吉林大学,陈宝生、巴音朝鲁参观了黄大年生前的办公室,看望了黄大年科研团队成员以及李四光班学生代表,听取了黄大年先进事迹介绍。陈宝生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把黄大年同志的遗志继承好,把他未竟的事业发展好,争取在吉林大学和全国高校建设更多黄大年团队。

  随后,陈宝生考察了省教育考试院、长春市二道区教育局、长春市第五十三中学、吉林农业大学和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在座谈会上,陈宝生认真听取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教育局和延边大学等4所高校教育综合改革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吉林教育事业发展势头良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和科技支撑。希望吉林省再接再厉,继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吉林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领导张安顺、李晋修、张伯军,吉林大学领导杨振斌、李元元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