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首期“龙山讲堂”开讲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4319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首期“龙山讲堂”开讲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431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辽源首期“龙山讲堂”开讲

2017-06-18 22:3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赵蓓蓓 通讯员赵爽)“您好,钟晓老师,我家孩子正在读初二,请问如何与逆反期的孩子沟通,以便孩子健康成长”“我从事急诊工作,整天面对各种患者,如何才能减轻心理压力,更好地工作”……6月12日下午,在辽源市首期“龙山讲堂”中,一个个精彩环节“引爆”了现场气氛。

  首期“龙山讲堂”中,我省“金牌”主持人——吉林广播电台《晓声长谈》栏目主持人钟晓,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为大家作了一场开阔视野、深受教育的讲座,既风趣幽默,又发人深省,对疏导压力、控制情绪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为了让党的理论、政策更好地服务群众,结合地方中心工作,辽源市委宣传部创新举措,组织开展了“龙山讲堂”,活动本着“满足需求、解决问题、市民受益”的原则,围绕家庭教育、红色文化、区域经济发展和养生保健等四个板块,邀请省、市专家,不定期作专题讲座,全面满足百姓对党的理论政策、生产生活知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和红色文化的需求,进而培育和打造学习型城市和学习型社会。

  本着将“龙山讲堂”办成老百姓自己的讲堂,辽源市委宣传部为广大市民群众量身定制讲座内容,通过辽源新闻网、“辽源之声”和“吉D微风”等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收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