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召开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438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召开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438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7-06-26 04:1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陈沫 为加快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经济产业发展、平衡和升级,促进环保技术创新、应用和推广,6月25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省政府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林学会承办的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研讨会举行。来自全国相关领域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齐聚一堂,就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环境保护科技创新等内容作了主旨报告和交流研讨。

  研讨会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两大主题,从“海绵城市建设”“林下经济发展”“土壤水资源的利用与处理”“空气污染防控与净化”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的知名院士和专家学者针对当下生态建设领域的现状、发展趋势和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深刻的剖析和建言,就当前我国生态经济发展、土壤、空气和水体污染防治等面临的形势和应对的对策进行了阐述。研讨会上,专家还与到场嘉宾互动交流,就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生态方面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介绍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