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普法活动惠及更多群众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4394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普法活动惠及更多群众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439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让普法活动惠及更多群众

《北方法制报》“十大公益律师”评选揭晓

2017-06-27 02: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6月25日,《北方法制报》“十大公益律师”评选表彰会在吉林日报报业集团七楼会议室举行。吉报集团、省司法厅及北方法制报有关领导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律师颁奖。

  5月下旬,为表彰《北方法制报》“律师帮帮团”热心公益事业、长年奉献爱心的律师,该报社开展了“十大公益律师”评选。经报名、初筛,律师团百余名律师中共有23名符合条件者参加评选。经过微信展示、投票,最终确定了10名获奖律师。

  表彰会上,获奖律师代表张严军在发言中回顾了“律师帮帮团”成立以来的点滴历程,以身为其中一员深感荣耀和自豪。他表示,律师团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为公益普法事业再立新功,不辜负大众评委投票时寄予的期望与信任。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