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刘国中会见中国残联副主席鲁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451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音朝鲁刘国中会见中国残联副主席鲁勇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2451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巴音朝鲁刘国中会见中国残联副主席鲁勇

2017-07-12 03:34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了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书记、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鲁勇。

  巴音朝鲁对鲁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残联长期以来对吉林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特别是将残疾人精准脱贫作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明确提出残疾人脱贫工作任务。希望中国残联在政策、资金和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倾斜,推动吉林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鲁勇表示,中国残联将向全国大力推广吉林残疾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吉林残联人各项工作,推进残疾人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省领导高广滨、张安顺、隋忠诚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