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保红利惠及更多百姓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896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环保红利惠及更多百姓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896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让环保红利惠及更多百姓

省法院负责人到辽源现场督办环保重点案件

2017-08-27 23:0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王茵 记者 刘姗姗 8月25日,省法院院长寇昉到辽源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重点案件办理情况,并现场检查仙人河(半截河)污染治理工作。

  在仙人河革新桥河段,寇昉详细了解了该河段黑臭水体形成原因、整治措施、治理进展等情况,并与周边群众沟通交流,询问河道清淤、违规直排口治理等问题。寇昉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吉林开展环保督察工作,给我省持续做好环保工作提供了契机、创造了条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战略思想,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把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在仙人河治理工程第五标段,寇昉实地查看排污管线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对仙人河黑臭水体整治整体方案、施工设计、工程进展和实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寇昉强调,要坚决把中央环保督察组关于仙人河黑臭水体整治要求落实到位,加大力度,联合执法,严防死守,力争早日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源头治理,建立抓当前、夯基础、利长远的运行机制,巩固成果,扩大成效,做到工作抓得准、责任落得实、效果看得见,真正让环保红利惠及更多百姓。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