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整改快 百姓得实惠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906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问题整改快 百姓得实惠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4906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延吉——

问题整改快 百姓得实惠

2017-08-28 23:5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代黎黎 随着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深入推进,延吉市迅速办理督察组交办案件,积极调查处置群众环境污染问题,将整改落到实处,使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在位于延吉市大信教育后院内,堆放着许多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对周围居民日常生活造成极大困扰。8月15日,延吉市接到此信访案件后立即核实情况,对问题点位进行及时清理,经工作人员连续作业,该区域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此次治理工作得到了周边群众的认可,居民李先生在该小区居住了近20年,他表示,这次治理进度特别快,环境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政府把老百姓的所思所盼放在第一位,他们要为政府点赞。

  据了解,针对此类环境问题,延吉市各有关部门将加大管理力度,加强宣传教育、规范居民倾倒行为,定期对无物业小区进行卫生检查,逐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