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492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492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林武到吉林市调研时强调

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

2017-08-31 08:5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彭亚娟)8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吉林市,就落实省委“五个一”要求进行调研。

  在龙潭区榆树街道秀山社区,林武详细询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吉化炼油厂生产产生气味污染环境案件的办理情况,林武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这一问题解决到位,让老百姓满意,让党中央放心。

  在丰满区小白山乡腰屯河整治现场,林武要求要把解决腰屯河黑臭水体问题作为一项环保实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在饮马河永吉段,林武叮嘱各级河长和工作人员要以对历史、对人民、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林武在吉化炼油厂召开工作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宣讲,并就切实接受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林武指出,中央环保督察与中央巡视“回头看”同等重要,体现的都是中央意志,代表的都是中央权威。坚决接受和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

  林武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到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一起守、两个建设一起抓、两个成果一起要。

  林武要求,要把接受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难得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搞好配合保障,坚决边督边改,立说立行,狠抓整改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林武还实地走访了吉林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和吉林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户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