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 继往开来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4984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拓创新 继往开来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498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开拓创新 继往开来

——各地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09-03 17:28 | 来源: 吉林日报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喜讯传来,大家倍感振奋。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逐步建立起稳固的扶贫脱困工作长效机制,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生活有奔头。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绝不能让一个人掉队。”舒兰市天德乡新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建说。

  作为基层的一名干部,四平市铁东区四马路街东星社区书记刘天舒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方方面面都有新发展、新变化、新成效,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给全国各族人民带来很大的期待,我和全国人民的心情一样,怀着无限期待的心情决心以实干的业绩迎接十九大。我要把百姓的思想凝聚起来,智慧积攒起来,力量发挥出来,让东星社区成为四平市文明社区。”

  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让地处辽源的吉林省云动力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雨倍感振奋。他说,公司党支部专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鼓励员工继续开展专利业务,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激发员工们在基层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

  地处松原的吉林油田新立采油队队长葛锐高兴地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大召开日渐临近,油田工人的干劲更足了。”记者采访时,他正在与工人一起进行抢修。他说,虽然近两年石油行业不景气,但他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他们一定能战胜困难,迎来良好的发展前景。

  通化市第十三中学教师沈迪媛期待十九大的召开能够对深入推进我国教育现代化发展作出新的部署,让素质教育的雨露播撒在每一名孩子的心中。她说,“我们教师也必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期待的知识的授予者,人生的引路者,文明的传承者和道德的示范者,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白山市江源区后葫芦村党支部书记周瑞军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令人惊叹不已,十九大以后的五年,更是尤其重要。大家将以饱满精神状态,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迈进,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政治处民警张琢认为,作为基层的民警,要在基层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既要心系居民,又要着眼实际,恪尽职守,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从个人而言,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强化责任意识。

  长白山执法支队新入职的工作人员姜震说:“作为一名团员,作为共产党的后备军,感到无比荣幸。”他表示,将以长白山生态环境保护、市容环境整治、城市规划管理为己任,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十九大献礼。

  (吉林日报记者 毕玮琳 王春宝 韩金祥 毛东风 刘桂云 张红玉 李铭 赵蓓蓓 于凝 张玉琦撰写)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