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会见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九综合督查组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02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国中会见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九综合督查组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02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刘国中会见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九综合督查组

2017-09-14 01:4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黄鹭 9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九综合督查组。

  刘国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九综合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永远在路上。吉林省委、省政府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加大力度,压实责任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精心维护社会稳定。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要求,以这次综合督查为契机,全面增强安全意识,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安全监督执法,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遮不掩,严肃追责问责,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到位,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刘东生表示,综合督查组将围绕重点行业领域和与人民群众生活、出行密切相关的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和治理重特大事故隐患,督促吉林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压实措施任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副省长金育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