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拖工业遗址改造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040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拖工业遗址改造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040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拖工业遗址改造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长发集团与多家企业签约

2017-09-15 00:3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于畅 9月14日,由长春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长春拖拉机厂工业遗址改造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该活动是全国城投公司协会2017年会及专题研讨会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来自全国29个城投公司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城投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相关设计和研究机构、运营商、品牌商、地产公司、金融机构、投资和评级机构、建筑企业、咨询机构负责人,长春市规划局,二道区委、区政府领导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长春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长春市长发置业有限公司是该项目投融资、改造建设、运营管理主体,项目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通过对长拖工业遗址的保护与改造,将为长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再添新名片,打造长春乃至东北亚区域的文化旅游商业新地标。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招商运营总监章晋元主持推介会和研讨。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张俊杰,策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亦璋,洲际酒店集团总监沃恒燕,上海爱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林明昌,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周鑫等5位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研讨。经项目推介和专家研讨,与会代表普遍认为该项目体量大、潜力足、前景优,很多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建筑设计单位对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合作兴趣。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赛特(上海)商业投资管理公司、策想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修怡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保利地产长春公司、凤凰卫视都市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在推介会上与长春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