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字号玩穿越,鼎丰真中秋文化节带你寻味中秋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04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年老字号玩穿越,鼎丰真中秋文化节带你寻味中秋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04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百年老字号玩穿越,鼎丰真中秋文化节带你寻味中秋

2017-09-15 13:25 | 来源: 吉网

  鼎丰真,一直是长春人眼中的糕点之王、月饼之冠,作为百年老字号,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它见证着历史、记录着历史、也创造着历史。在鼎丰真的眼中,每个年代的月饼样式、经典口味,不仅仅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的传承,更是不同年代的情感记忆。

  鼎丰真与你一起穿越“那些年的中秋”

  60年代,全家分享一块鼎丰真月饼

  中秋节能够吃上一块鼎丰真的月饼是相当幸福的事。慢慢吃,细细品,冰糖、青红丝、芝麻的味道最令人回味,即使是全家人分吃一小块月饼,也是最幸福的事。

  70年代,最爱鼎丰真的五仁月饼

  70年代,和家人一起过中秋简直就是奢侈品,那时的月饼还得排队凭票限量购买,能吃一块鼎丰真的月饼就是令所有人都羡慕的中秋。

  80年代:看着电视吃月饼

  对于那时的孩子们来说,中秋之夜能够和一群小伙伴挤在黑白电视机前看大侠霍元甲,哼着“万里长城永不倒”、吃着五仁月饼,那才是最大的乐趣,心中也就满满地都是团圆了。

  90年代:难忘红色铁盒月饼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那时候的红色铁盒月饼,很多孩子都有过从铁盒里偷拿月饼,然后挨骂的经历……那时,鼎丰真的月饼口味更加丰富,鼎丰真的月饼礼盒更成为中秋馈赠的首选。

  00年代:老字号各种口味混搭多样生活

  中秋有了小长假,人们的活动内容也丰富起来,旅行、聚餐、在家团圆……不管怎样的过节方式,都少不了百年老字号鼎丰真的身影,各式精美的鼎丰真月饼礼盒,是中秋馈赠亲友的首选;各种口味的月饼,不仅能让老年人重温经典口味,也能满足年轻人挑剔的味蕾。

  和鼎丰真一起寻味“月圆百年”

  今年中秋节,鼎丰真特别策划——“月圆百年·真情永远”鼎丰真中秋文化节。9月15日至10月14日,带你一起找寻那些逐渐淡忘的传统节日习俗,重温不同年代中秋节的节日记忆,珍惜当下美好生活。

图6.jpg

  活动1:百年鼎丰真喊小朋友一起做月饼

  鼎丰真将邀请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共度中秋,亲自动手体验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鼎丰真传统月饼制作工艺,在实践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

  活动2:鼎丰真邀老年朋友演绎“月圆百年”

  鼎丰真将走进长春市老年大学,和那里的老年朋友一起以朗诵、书画等形式演绎中秋文化,并鼎丰真传统月饼和中式点心的香气中,寻找最难忘的中秋味道。

  活动3:年代款月饼寻味中秋

  鼎丰真特别推出五款承载年代记忆的月饼,不仅在口味上力求还原曾经的月饼味道,外包装也采用了最复古的的形式,结合极具时代特色的元素,让人们在这个中秋节玩一次“穿越”,追寻那些温暖的、幸福的中秋记忆。

  活动4:百年老字号玩跨界,红酒、茶叶、大闸蟹来助阵

  活动期间,鼎丰真不仅推出多种口味的月饼和多款精美的月饼礼盒,更邀来红酒、茶叶、大闸蟹等品牌商家联合展卖,以完美混搭的节日餐桌和超有力度的价格优惠,满足春城市民的中秋味蕾。

  扫描二维码,跟随鼎丰真一起穿越那些年代的中秋,

  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鼎丰真年代款月饼!

H5二维码.png

鼎丰真团购电话:400 7012 898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