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关怀祝福 传递信心能量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509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去关怀祝福 传递信心能量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2509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送去关怀祝福 传递信心能量

黄燕明在长春市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17-09-25 02:0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在国庆节前夕、全省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近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燕明在长春市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省委、省政协的关怀与温暖,送去节日的祝福。

  长春市南关区新春街道和平社区党员王彩荣和李占坤都是退休工人,因身患疾病等原因,生活比较拮据。黄燕明分别走入他们家中,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细话家常,关切询问家庭经济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听说各级组织都很关心他们的生活,时常帮助他们解决问题,黄燕明非常高兴。他动情地说,你们都是老党员,多年来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竭尽所能,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力量,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采取有效措施,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黄燕明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用顽强的意志战胜困难,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省政协秘书长阿汝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