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期间 12345受理市民诉求3476件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16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庆长假期间 12345受理市民诉求3476件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16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国庆长假期间 12345受理市民诉求3476件

2017-10-09 08:4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琳婉 记者从12345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了解到,截至8日17时,国庆长假期间12345共受理市民诉求3476件。其中,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用水234件、物业管理165件、市容环卫157件、市政维管152件、网络通讯102件、交通秩序45件、燃气36件、供电19件。

  据12345工作人员介绍,国庆长假期间,市长公开电话及106个网络单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有效处理民生问题,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346件热点问题,均在24小时之内调度、处置、办结,为春城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长假做出了积极努力。

  记者了解到,节日期间市民就供水问题投诉较为集中,多为停电、物业维修不到位、路面挖掘损坏管道所致。市长公开电话、各城区、开发区、外县市、水务集团等将市民反映的供水问题列入急件特办,综合调度进行应急处理,保证了节日期间市民的正常用水。朝阳区建平街与西安大路交会一处供水管道因旧城改造道路挖掘导致供水管道损坏,造成附近小区停水。市长公开电话立即调度朝阳区政府和水务集团进行处理,双方紧密配合,以最快速度和施工单位取得联系,对管道进行维修,恢复了居民正常供水。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