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新增2421面 交通指示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19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新增2421面 交通指示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19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市新增2421面 交通指示牌

2017-10-13 08:4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于剑南 每天都要驾车出行的市民王先生最近发现,工农广场、东盛大街与自由大路交会处等路口不远处的上方都设了指示牌,详细标出哪条是左转车道、哪条是直行车道,“这种指示牌让司机能有充足的时间变道而不至于绕路,很有用。”王先生说。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一鸣介绍,由于人民大街南向北方向驶向工农广场时,路口前的实线较长,想要转弯需要提前变道,设置大型指示牌既醒目又直观,“驾驶员搭眼一看就能明白该在哪条道路上行驶。”据介绍,我市主要街路的交叉口都设有这种交通标识,“车道的分布状况与空中指示牌同步,在车辆停满、看不见标线的情况下也不影响驾驶员选择路线,能让不熟悉路况的驾驶员少走弯路。”

  据了解,今年我市新增交通指示牌2421面,全部按照国家统一标准设置,在主要街路上更新的指示牌更加清晰明了,驾驶员完全可以通过指示牌选择道路,形成各行其道、有序通行的交通氛围。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