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新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启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19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新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启动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19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春市新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启动

2017-10-13 08:4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温斯琪 11日,记者从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巡视暗访工作培训会获悉,我市新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正式启动,此次巡视暗访将持续至本月底,期间,将对全市180个乡镇、街道和开发区进行全覆盖检查。

  据悉,此次巡视暗访改变以往“分兵出击”的检查方式,将采取“集团作战”的检查方式。即以县区为单位,15个工作组同时进驻一个县区的不同乡镇、街道或开发区进行督导检查。每个乡镇至少抽查5户企业。

  此次巡视暗访将重点检查行业部门是否做到监管全覆盖,企业是否接到行业部门下发的大检查方案,是否结合实际制定自己的方案并开展隐患排查,排查出的问题是否在企业内部进行公示并上传监管平台,平台中的行业部门是否进行确认。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