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专场迎盛会 《咱们的领袖毛泽东》 春城上演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228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评剧专场迎盛会 《咱们的领袖毛泽东》 春城上演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228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评剧专场迎盛会 《咱们的领袖毛泽东》 春城上演

2017-10-18 08:56 | 来源: 长春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毕馨月 16日,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曙光街道平阳社区伯桓评剧团担纲演出的大型现代评剧专场演出《咱们的领袖毛泽东》在东北风大剧院上演。500余名观众领略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工作与生活片段。

  据伯桓评剧团团长李伯桓介绍,演职人员精心排练3个多月,为使演出更形象,剧团特别邀请了特型演员严树元饰演毛泽东,他神形兼备的演绎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我之前只是位评剧爱好者,特别喜欢毛主席的诗词,这次饰演他,我特意跟着视频一句句学词,虽然唱功还达不到专业水准,却表达出我们普通文艺爱好者对祖国对党的深厚情感。”严树元说。

  该剧用纪实手法,选取了毛主席一生中几个生动感人的片段,情节朴实生动,催人泪下,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伟人光辉的一生浮现脑海。社区居民吴屹立激动地告诉记者:“能看到评剧中再现伟人一生,很是亲切,这出戏演得太精彩了,虽然听说都是非专业演员,但是他们的情感胜似专业演员。”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