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矫雁肇 25244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实现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矫雁肇 25244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为实现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的十九大在省军区、武警和边防部队官兵中引发强烈反响

2017-10-20 05:0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 董鹏宇)十九大的召开和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在省军区、武警和边防部队全体官兵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绘就了壮丽的蓝图,对此我们充满期待、充满信心,也充满力量。作为军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推进部队战斗力建设,为实现强军目标而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省军区德惠人武部干事邹爱民听了十九大报告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他说:“我从军这十几年来,部队官兵素质大幅提升,武器装备不断更新,实战化训练更是家常便饭,保家卫国我们越来越有底气。我们要继承老一辈革命者优良传统,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干事创业的奋进者、引领潮流的搏击者,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成为现实!”

  省军区官兵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情也感染了军委审计署工作组派驻省军区机关的工作人员,他们一行15人与省军区机关同步参加学习讨论,并以临时党小组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大召开,既是“加油站”,又是“动员令”。武警吉林省总队把学习报告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爱军精武的高昂士气。在总队训练基地,新兵教育训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十九大的召开成为新兵们热议的话题。新训二大队二中队新兵李佳魁激动地说:“我一定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尽快提高履行使命的能力和素质,早日实现‘两个转变’。”

  武警吉林省总队直属支队政治处主任李勇表示,十九大报告最鲜明的一个导向就是国家要向强起来去发展,去迈进。从站起来到富起来我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现在历史的重任落到了这一代人的肩上,每个人在本职岗位上完成好使命,就是在为国家强起来作贡献。

  吉林支队九中队结合主题教育,将官兵带到战士乐园,在创业丰碑前庄严宣誓,激发官兵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扎根奉献,向中队安全发展70年的目标奋斗。

  通化市公安边防支队所属各级分别组织官兵开展谈心活动,畅谈观看十九大盛况的内心感受,交流心得体会。支队榆林边境检查站站长陶鹏程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使命,练好本领,为祖国站好岗、放好哨,维护好辖区的稳定,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卫士。

  省公安边防总队延吉边防检查站官兵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内容详实精炼,全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取得成果和治国理政思路方法。我们将以十九大为新的起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指示要求,不断努力奋进,为提升部队战斗力、社会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徐慧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矫雁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