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全民健身扮靓美好生活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 2525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九大时光】全民健身扮靓美好生活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 2525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十九大时光】全民健身扮靓美好生活

2017-10-22 02:3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记者 董博 张宽 实习生 李金昊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8日上午9时整,在长春市南关区富裕街道办事处中海南溪社区的会议室内,60余名党员和辖区居民在参加完晨练匆匆吃过早饭后,来到这里,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十九大开幕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中海南溪社区党委书记郭晏彤,她表示,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人员,将更好地践行党员的职责,做群众的贴心人,使社区的文体活动再上一个新台阶。

  18日清晨,长春市宽城区三辅街社区门前,迎来一支刚刚结束晨练的队伍。他们手中还提着“长枪短剑”,身上还穿着练功服,为了能够准时收看十九大直播,省武术协会社区武术联合会三辅社区的成员们在晨练结束后就直接来到社区的会议室。

  三辅街社区党委书记吴耘芳表示:“近5年来,随着绿化工程、暖房子工程等一系列惠民工程的完成,这里环境好了,居民素质和生活水平也提高了,更多的人走出家门加入到文体活动中来,老百姓的邻里关系更和谐了。”据她介绍,以前社区经常参加活动的仅30几人,现在已经达到200多人。

编辑: 陈尤欣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