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为报告点个“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 2525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九大时光】为报告点个“赞”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 2525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十九大时光】为报告点个“赞”

2017-10-22 02:3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记者 张慧勇

  “真的还想再多活几十年,看看‘两个一百年’时的中国!”家住长春市朝阳区惠民社区,刚做完手术的80岁老人宋雯瑛,在家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后,慢慢地回到沙发上坐下,激动地对记者说。

  宋雯瑛是吉林大学的一名退休干部,作为一名“火线入党”的老党员,退休后,她从未忘记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小情。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对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话印象深刻。十八大以来的5年里,从中央到社区真是为我们办了太多的好事实事!”独居的她,因为身边没有人照顾,社区的工作人员就成了她的“勤务员”。

  “再看看我们现在的小区。这两年旧城改造,把我们原来破旧不堪的小区改造得焕然一新。以前互不相识的邻居,因为有了聊天交流的场所,拉近了距离,相处得非常好!”望着窗外,老人的脸上都是满意的笑容。

  这几天,宋雯瑛老人收音机不离手,无论是吃饭、散步,还是到社区办事,都打开收音机听十九大的报道。她说:“报告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去了,我要为报告点个‘赞’!”说完她抿着嘴笑了起来。

编辑: 陈尤欣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乃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