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把革命老区精神传承下去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责任编辑:邱敬俞 审核:姜乃波 2526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九大时光】把革命老区精神传承下去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责任编辑:邱敬俞 审核:姜乃波 2526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十九大时光】把革命老区精神传承下去

2017-10-24 05:50 | 来源: 吉林日报

  “精彩的人生在于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当一个人心中有了目标时,他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充满活力和正能量。”10月19日,在驱车前往汪清县复兴镇的路上,全国“时代楷模”、汪清县关工委主任金春燮语调铿锵地对记者说。

  金春燮这一天的行程安排得很满,此行是要去看看复兴镇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侵华日军罪证馆”建设情况,下午还要返回汪清县内,参加全县团干部座谈会。之后,他要找县组织部长汇报在复兴镇召开座谈会的情况、关工委党建工作,晚上要和一位企业家商谈建设汪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事情……金春夑语重心长地说:“赶上这个时代,我也很幸运。我不能虚度年华,人生要有一个追求。我今年71岁了,也给自己制定了几个目标:十九大之后,我要把汪清办成全国爱国主义基地、在5年之内拍一部童长荣的电视剧、建一个苏联红军烈士墙,把革命老区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吉林日报记者 张伟国 实习生 张敬源

编辑: 鞠华军 责任编辑:邱敬俞 审核:姜乃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