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喜悦浸润山沟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责任编辑:邱敬俞 审核:杜宇峰 25285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九大时光】喜悦浸润山沟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责任编辑:邱敬俞 审核:杜宇峰 25285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十九大时光】喜悦浸润山沟

2017-10-26 04:59 | 来源: 吉林日报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敦化市秋梨沟镇人的朋友圈不断被十九大的消息刷屏,1000多公里外的北京喜讯频传,小小的秋梨沟被好消息带来的喜悦浸润。

  正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秋梨沟镇副镇长李鹏向记者打开了话匣子:“作为吉林省黑木耳之乡和吉林省电商示范镇,秋梨沟已经具有了一定的产业基础,人口、区位、电商资源和产业都有了相当的积累,已经基本具备了习近平同志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基础和能力,报告中的论断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证明了我们此前的努力没有白做!”

  党的十八大以来,秋梨沟镇以“电商镇”“淘宝村”电商产业发展工程为抓手,以“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快递下乡”工程实现物流现代化为目标,积极探索建立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体制机制,提升了“秋梨沟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园”电商中心圈的带动和引领作用。

  “跟党走、听党话,我们有信心把秋梨沟建设得越来越好!”谈及未来的工作,李鹏和他的同事们信心满满。  

  记者 陶连飞

编辑: 徐慧 责任编辑:邱敬俞 审核:杜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