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机场预计10月29日通航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286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机场预计10月29日通航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28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松原机场预计10月29日通航

2017-10-26 08:47 | 来源: 吉林日报

54_副本22.jpg

  吉林日报讯 记者 王欣欣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历经近十年的筹备建设,松原查干湖机场将于10月29日实现首次通航。该机场将正式成为吉林省内第六家民用机场。

  松原查干湖机场位于前郭县蒙古艾里乡查干湖村,距松原市区30公里,距查干湖保护区27公里,占地面积190公顷,属于国内支线机场。松原查干湖机场2008年正式筹建;2015年7月破土动工;2016年航站楼主体结构完工;2017年5月12日-22日成功校飞;9月28日,松原查干湖机场获颁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计划10月29日实现首次通航。

  日前,松原——沈阳——三亚航线已面向全国进行客票销售。航班时刻为:07:30三亚起飞,11:55经停沈阳,14:25到达松原。15:30松原起飞,16:30经停沈阳,23:00到达三亚。广大旅客可以在南航官网或携程网进行机票预订。除此之外,通航初期,松原机场还将陆续开通北京、上海等热点城市航班。

  松原机场通航在即,大广高速公路至松原查干湖机场连接线工程开通时间也备受关注。据了解,该工程已全部竣工并完成验收,已具备开通条件,目前正与高速交管部门办理交接,近日即可通车,届时从市区驾车到机场只需20分钟。

  松原查干湖机场负责同志表示,将积极借鉴全国各地机场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成熟做法,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品牌形象,进一步加强与东北地区及主要旅游城市机场的沟通联系,切实发挥好平台作用,为把松原打造成全国旅游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