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531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531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陶治国到公主岭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06: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曹阳 记者 刘巍 10月3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来到公主岭市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陶治国一行先后前往企业、街道、社区,详细了解和询问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陶治国与公主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要求大家深入领会、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者,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陶治国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定要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落细落实、抓深做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各级党组织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建立健全监督体系,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