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乡村青年》开机仪式在九台区龙嘉街道举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36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影《乡村青年》开机仪式在九台区龙嘉街道举行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陈尤欣 2536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电影《乡村青年》开机仪式在九台区龙嘉街道举行

2017-11-07 17:59 | 来源: 九台区政府网站

  11月5日,电影《乡村青年》开机仪式在九台区龙嘉街道龙家堡村文化广场举行。区领导王萍、杨丽敏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在开机仪式上致辞       

  王萍说,电影《乡村青年》选择在九台、在龙嘉街道龙家堡村梨树园子拍摄,是对九台区新农村建设成果的认可和肯定,是九台区文化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为宣传九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提供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载体,有助于更高、更广的平台展示九台区“五个九台”建设的突出成就,展现新农村、新农民的良好时代风貌。王萍要求龙嘉街道要全力做好电影拍摄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场地提供、食宿安排、群众演员组织等方面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热忱服务,确保电影如期拍摄完成。

  据了解,电影《乡村青年》是由声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一部表现农村青年排除万难、回乡创业故事的农村题材喜剧。该剧主题鲜明,故事情节起伏,人物形象鲜活,能够给有创业激情和梦想、向往美好生活的新时代农民以启迪。    

  开机仪式上,电影中的主要演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开机揭幕。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