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主持人歌喉比拼倒计时!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543370

全省主持人歌喉比拼倒计时!

“欧亚商业连锁”吉林省首届《主播歌王争霸赛》重磅播出,今明两天两期连播

2017-11-17 10:51 | 来源: 新文化报

  你能想象,电视上那些熟悉的主持人走下主播台,唱起歌来是怎样的动听悠扬吗?

  你能想象,广播频率中那些熟悉的电台主播走上舞台,与音乐共舞是怎样的魅力四射吗?

  现在,由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吉林电视台和吉林省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大型歌唱竞演节目———“欧亚商业连锁”吉林省首届《主播歌王争霸赛》重磅来袭!来自全省九市州广播电视台和吉林电视台、吉林人民广播电台的42位知名主持人将齐聚一堂,分别代表各自地区和部门用歌声展现风采,捍卫荣誉。经过一个播出季的激烈比拼和淘汰,最终决出主播歌王!

全省主持人歌喉比拼倒计时!

全省主持人歌喉比拼倒计时!

全省主持人歌喉比拼倒计时!

  在前两期的比赛当中,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主持人大卓将深情演绎《末班车》,吉林资讯广播FM100.1主持人赵辉反串李玉刚经典《镜花水月》,白城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赫男、延边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朴红姬分别献上民族风歌曲《天边》和《阿里郎斯里郎》,还有吉林乡村广播FM97.6主持人理子献上燃爆全场的《火》……此外,来自长春、吉林、四平、松原、通化、辽源各广播电视台和吉林电视台各个频道、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各个频率的名嘴主播们,也都将献上歌王舞台首秀!

全省主持人歌喉比拼倒计时!

全省主持人歌喉比拼倒计时!

全省主持人歌喉比拼倒计时!

  相比参赛选手的豪华阵容,《主播歌王争霸赛》的主持人同样来头不小———吉林电视台首席主持人杨欣和吉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梁楠,默契搭档,与选手精彩互动。同时,在前两期节目中,由吉林电视台首席主持人郭佳、吉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大羊组成的大咖呛呛团,将对选手进行个性点评,看点十足!

全省主持人歌喉比拼倒计时!

  同时,节目秉承“以爱之名,为爱歌唱”的宗旨,每期特别设置爱心公益席,由爱心企业代表和个人组成公益嘉宾,他们将在节目中选出一位爱心主播捐出公益基金,并共同完成一项公益活动,栏目组将全程跟拍,公开透明!

  精彩看点,惊喜不断!“欧亚商业连锁”吉林省首届《主播歌王争霸赛》将于11月17、18日21时10分,在吉林电视台影视频道重磅推出,两期连播,让你一次看过瘾!欢迎关注!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