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旧址博物馆被评为 国家工业遗产旅游基地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47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旧址博物馆被评为 国家工业遗产旅游基地 省内-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547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

长影旧址博物馆被评为 国家工业遗产旅游基地

2017-11-23 13:5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毕馨月 宋莉 22日,记者从长影集团获悉,长影旧址博物馆等10个景区被评为国家工业遗产旅游基地。长影旧址博物馆是东北三省唯一入选景区。

  长影旧址博物馆坐落于长春电影制片厂院内,是一座本着“修旧如旧”原则修缮完成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自开馆以来,长影旧址博物馆以“展现电影历史、传承电影文明”为己任,实现了电影工业主题旅游和长影的艺术史相交融,形成了红色教育旅游、电影研学旅游、电影工业旅游相结合的综合性电影文化旅游模式,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成为国家级特色文化标志区、吉林省文化新地标。2016年1月,长影旧址博物馆跨入国家4A级旅游景区行列,此番再获殊荣,无疑将使昔日“新中国电影的摇篮”在新时代绽放文化光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